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» 专题 汽车 评房网
新闻首页  »  新闻资讯  »  正文

我本沉默蝴蝶版本

2019年07月10日 00:53:20

  今天不是来教大家如何自黑的,我想分享的是两点:1、创业不要追求风口,但要把握时机;2、创业,是一群狼做的事。

这个曾经名噪一时的智能手机巨头,从之前满载荣誉到现在不得不卖身谋求转型,在一众国产手机的背后仓皇谢幕了事,着实令人唏嘘。

作为全媒体多终端的第一财经,集团副总编辑张志清认为,要做更深耕细作的转型,核心还在于要建立起产品思维和用户思维。

     图一:2016年度中国B2B平台获投事件月度情况  一、获投事件及融资金额     图二:中国B2B平台融资概况  截至2016年12月31日,托比网企业数据库收录2016年度B2B平台融资事件188起,较2015年度205起相比,同比下降8.2%。

民生点击